html5廣告製作|讓你的廣告素材看起來更生動

自從眾多瀏覽器不再支援Flash動畫後,想要製作動態廣告素材只能用GIF檔或是影片檔嗎? 當然不是,你還有HTML5廣告的選擇!而Google在多年以前就已推出自家的Google Web Designer軟體可供大家製作動態banner,而且還能與Google產品 (Google 雲端硬碟、Display & Video 360 和 Google Ads) 完美整合。

Google Web Designer是一款透過整合式的圖形和程式碼介面來設計動態廣告、或建立HTML(網頁HTML)網路內容的應用程式工具,其目的是想讓不會撰寫程式或製作互動廣告、動畫的設計者能輕鬆使用。而且Google Web Designer介面也提供繁體中文,簡單直觀的介面讓使用者不需要撰寫程式碼就能製作出html5動態廣告。

Google Web Designer介面

利用時間軸就能簡單製作出短動畫廣告,設定循環次數也能讓特定素材重複播放。

Google Web Designer時間軸設定

如果想製作動態html5廣告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,可以試試看Google Web Designer,或許能製作出引人目光的創意banner廣告呦!如果有html5廣告製作的相關問題也歡迎連絡我們(http://house.wsads.com.tw/)。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